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奪金鐘 傳訊息惹哭小禎

胡瓜出席活動,談到小禎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胡瓜剛以民視《綜藝大集合》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昨他出席健教活動擔任衛教大使,談起女兒小禎忍不住感性落淚。他透露得獎後,女兒小禎有傳訊息恭喜,也說自己要更努力,他欣慰同時,也回傳告訴小禎,比起自己入圍,身為爸爸他更希望明年是女兒入圍,換他陪小禎走金鐘紅毯,短短幾行文字惹得小禎哭了一夜,他自己談起這段也哽咽落淚。

他過去曾為小禎,請辭手上3個節目,未來他也希望能跟小禎父女倆合開旅遊外景節目,珍惜相處時光;至於這次他打敗師父張菲得獎,被問到是否擔心金鐘魔咒?他表示:「希望有啊,這樣我可以趕快退休,其實沒有金鐘魔咒,是環境魔咒。」兒子胡釋安主演公視新戲《20之後》近來上檔,他表示首播時就守在電視機前,給兒子評了60分及格分數;至於兒子日前爆出網紅女友陳語謙,小倆口熱戀約會被目擊,對此他四兩撥千斤僅回應:「他很多朋友啊,一起吃飯有很多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