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慶倒數點擊破億 漫威之父量聲打造角色

鄧紫棋來台拍MV,順便慶功。(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出道10年,來台拍攝具紀念性的MV,也開心慶祝《倒數》MV上架僅2個月,在YouTube點擊已近2400萬次,全球則破億次。

頻道訂閱人數破百萬人,鄧紫棋開心說台灣粉絲佔很大數量,感謝支持,她說:「當時嬰兒肥不是開玩笑的,比現在起碼胖2倍。」但也透露這1年下來沒有刻意減肥竟然瘦了7公斤,而造型師男友不斷精神鼓勵她不要覺得自己胖,「我就相信自己 ,我喜歡鼓勵式教育」。

最喜歡漫威英雄「鋼鐵人」,鄧紫棋近期受到「漫威之父」Stan Lee相中,創作新角色,她透露是以她歌手身分發想,但會有超能力,笑說:「不是嘶吼功。」

鄧紫棋說:「我以前不敢穿短褲,怕別人覺得我很肥,每個人都有不同審美觀。」她看了喜劇電影《姐就是美》卻爆哭,覺得說出她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