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口畫家林宥辰個展

2007/04/04 06:00

記者謝銀仲/嘉市報導

嘉義鐵道藝村第5號倉庫即日起至29日舉行口畫家林宥辰個展。10多年前一場工安意外,讓他雙手截肢、失聰,他憑藉堅強毅力及不服輸的精神,以「口」代「手」,在繪畫創作上開啟新生命。

今年44歲的林宥辰,雲林縣人,台南南榮工專畢業後,到台中做工地主任,29歲那年,在工地因誤觸高壓電意外,導致雙手截肢、失聰,人生從此變調,林宥辰沉潛體悟人生真諦後,不再氣餒,決定以口代手,繪畫寫書法,突破艱困的學習環境,挑戰生命中的不可能。市文化局表示,對林宥辰而言,繪畫猶如將人生境遇幻化於彩布上,悠悠洋洋,無法探知邊涯,但卻處處流露旺盛生命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