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11月米其林月 星級料理輕鬆嚐─星級餐廳推出午晚套餐 經典菜色不馬虎 價位更親民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梅菜芯蒸茄子」。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饕客又有福了!今年3月,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發佈後,11月開始,米其林將再推出首次舉辦的「米其林月」,將在整個11月,匯聚近20家台北米其林指南的星級與餐盤餐廳,獻上特別菜單,消費者可輕鬆嚐遍星級料理。參與的餐廳包括唯一獲得三星的粵菜餐廳頤宮、二星的日本料理祥雲龍吟與中式料理請客樓,以及一星的創意料理態芮(Taïrroir )。在星級餐廳之外,也有多家米其林餐盤餐廳加入此活動,包括台北花園大酒店的Prime One牛排館、時尚歐陸料理JE Kitchen,以及日本料理小馬和Maru。

米其林三星頤宮為本次米其林月推出的招牌菜色之一「叉燒皇」(此為平時單點份量,非活動套餐份量)。

本次的「米其林月」,以「重釋經典」為主要概念,餐廳主廚發揮各自創意與巧思,展現料理新意,午餐價格落在1,200至6,000元、晚餐價格落在2,188至8,088元。本次頤宮推出午、晚間套餐,包含6道料理,如頤宮開胃菜(魚子蝦多士、頤宮叉燒皇、百頁菠菜捲、烤乳豬腱)、香菜皮蛋魚片盅、翡翠菌皇炒蝦球帶子、陳香蒜子炆金蠔等菜色。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燕窩芙蓉海鮮羹」。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餐飲總監鄔智明觀察,現在的年輕人愈來愈懂得吃,不只看C/P值,也很在意業者所提供的內容是否有特色與價值,「雅閣」在摘星之後,就在4月就推出8,800元的「米其林套餐」,消費者反應佳,套餐內容有7道菜,其中還有2道菜,如私房八寶飯、蠔皇日本禾麻鮑,是平時單點菜單沒有的菜色;本次雅閣專為米其林月客製的菜單,可以3,580元+10%嚐到雅閣主廚謝文的6道功夫菜,讓饕客可以更親民的價格品嚐星級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