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直播節目狀況多 Lulu學會隨機應變

Lulu(左)和黃子佼主持直播節目,今年一起入圍金鐘。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Lulu今年以和黃子佼一起主持的中視《希望之星》,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她第3年拿到金鐘門票。她直呼這個直播節目難度非常高,「要在時間內把話講清楚,又有點小幽默,很不容易!」有次嚴正嵐在比賽中拿吉他自彈自唱,但狀況不好,怎麼彈,音都不對,又礙於直播節目,她和黃子佼無法上前幫忙,沒想到全場都喊著「加油,不要緊張」,溫馨場面讓她印象深刻。

當時嚴正嵐已NG兩次,看起來既慌張又恐懼,「後來她聽見大家叫她放輕鬆,才深呼吸一口氣,第3次終於成功彈對!」雖然後來因此沒得到第1名,但一切情感都非常真實,Lulu笑說:「這就是直播,每個狀態都無法經過修剪,不能NG和重來,遇到突發狀況都得隨機應變,學到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