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揚威東京電視節 瞿友寧揪嚴正嵐領獎

瞿友寧(左)和嚴正嵐將攜手赴東京,推廣台劇。(氧氣電影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植劇場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今年入圍11項金鐘,近日再傳捷報,又獲2018年東京國際電視節「最佳海外作品特別賞」,導演瞿友寧及嚴正嵐也將至東京授獎。談到對於即將到來的金鐘獎,瞿友寧開心說:「期待大家能夠大團圓,因為幾個長輩平常拍戲都忙,很難同時聚在一起,希望這次可以大家族團聚一下。」

對於盧廣仲、嚴正嵐雙雙入圍戲王、戲后,他點評兩人表現,對於盧廣仲讚不絕口,認為他是天才型的演員,甚至和蔡振南一鏡到底的對峙,也毫不遜色,其中有一場戲,瞿友寧現在想來還是非常感動:「花甲唸祭文那一場,他可以淚流滿面笑著唸,還有呼吸嘆息的轉折,完全抓著觀眾的心一同糾結,這真是表演的最上乘功力。」 

而他說自己在拍戲過程中,一直折磨嚴正嵐,逼迫她挖掘內心最脆弱的一面,還要24小時束胸,改變講話口氣,「真的很傷一個漂亮女孩的心,希望大家未來給她更多不一樣的角色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