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正嵐迎雙喜 拚戲后要出輯

嚴正嵐16歲入行就夢想發片,近來加盟海蝶唱片,將圓夢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海蝶唱片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嚴正嵐雙喜臨門,以《花甲男孩轉大人》風光入圍金鐘戲后,昨宣布加盟海蝶唱片,近期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她從16歲入行就一直夢想發片當歌手,如今終於圓夢,卻遺憾不能和最疼愛她的爸爸分享喜悅,因此為6月意外過世的爸爸特別寫了一首歌,感性說:「讓把拔跟我一直在一起。」

週六就要出席金鐘獎,問及是否緊張?嚴正嵐笑說比起得不得獎,更在意自己美不美,「現在首要任務就是練好手臂線條,希望在紅毯上能把姿勢擺好擺滿。」至於看好誰得獎?她則說:「大家都很棒,可以一起入圍,已經非常開心又幸運!現在該先好好挑選禮服,希望當天鏡頭前狀態可以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