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瓊做這件事 挨轟:沒尊嚴的大嬸

楊紫瓊過去曾是大馬前首相納吉支持者,如今卻監製暗諷納吉的電影《鯨吞億萬》。
(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近來演出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廣受好評,被電影公司相中,找她擔任電影《鯨吞億萬》(暫譯,Billion Dollar Whale)監製,翻拍大馬前首相納吉所涉入的「一馬」貪汙弊案,但楊紫瓊過去曾公開支持過納吉,還曾幫他拉票,如今她卻監製此片,反貪污及朋黨主義中心執行總監辛西亞痛批她是「低級投機份子」,大馬網友也大罵她「牆頭草」、「沒尊嚴的大嬸」。

《鯨吞億萬》主要是揭露馬來西亞籍富商劉特佐,如何利用國營企業「一馬發展公司」的數十億令吉,展開瘋狂的揮霍生活,實有影射納吉之意。楊紫瓊過去是納吉支持者,如今納吉被捕下台,她卻一反過往態度,在IG曬出與該書的合照,還直呼「我愛死這本精彩的新書」,被不少大馬人抨擊她見風轉舵,引發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