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耀明暌違7年台北開唱 淚憶愛徒盧凱彤

黃耀明暌違7年在台開唱,演唱多首經典歌曲,4首安可曲則獻給已故愛徒盧凱彤。(山下民謠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黃耀明28日在台北the wall舉辦「明曲晚唱」音樂會,好友何韻詩、陳珊妮、安溥都到場力挺;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他把安可曲4首歌都獻給已故愛徒盧凱彤,演唱時一度哽咽,逼哭不少歌迷,他感性表示:「別多說了,沒什麼好說,我們就用音樂記得她,她寫的文字、她的吉他和音樂,都在我們之中。」

黃耀明暌違7年在台北開唱,特別準備台語歌《港都夜雨》獻給台灣歌迷,而演唱《邊走邊唱》時,他直言,9月28日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是香港雨傘革命4周年,「香港現在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有些事不能做、有些話不能說、有些歌不能唱。但這是我成長的地方,我要一直唱、也會一直唱,唱到他們不讓我唱為止!」立刻引發台下長達5分鐘未停的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