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曉琪當年全身而退 全因張菲不忍摘花

張菲(左)現身辛曉琪演唱會,大膽索吻讓她招架不住。(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6歲的辛曉琪,出道32年,昨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人生若只如初見」演唱會,邀請到綜藝大哥大張菲當嘉賓合唱英文歌,2人不但有段「溫馨接送情」,而且當年還是透過剛宣布將在明年引退的「小哥」費玉清居中牽線,張菲不改幽默,提到當年把辛曉琪接回家中竟然讓她「全身而退」,笑說:「不忍摘花。」

辛曉琪首度攻蛋,演唱會砸4千萬打造。(記者陳逸寬攝)

辛曉琪直說張菲是她心中「貴人」,因為當年就是上了張菲主持的高收視率節目《龍兄虎弟》後,讓她的招牌曲《領悟》一夜爆紅!昨辛曉琪告訴歌迷:「你知道菲哥多難請嗎,我非常榮幸,因為菲哥從來沒有擔任過任何人特別來賓。」張菲說:「包括江蕙。」

辛曉琪「銀白夜鶯」造型閃閃發亮。(記者陳逸寬攝)

但辛曉琪糗張菲:「為什麼在我演唱會之前,你的節目就停了?怎會這樣?」張菲說:「我也沒想到,我主持工作結束的第一個工作是曉琪演唱會嘉賓,重點是沒有酬勞,我現在失業呀!」

辛曉琪談到:「我14歲就認識菲哥,當時我國中畢業後要從中部來台北考音樂學校,但在台北沒有任何親戚朋友,只有我二哥在台北當兵,不巧的是,那幾天他剛好要去外島出差表演,他在陸光藝工隊交情最好的同袍兼死黨就是費玉清,於是小哥拜託菲哥來台北車站接我,我記得當時菲哥拿著我的照片去火車站去等我,順利接到。」

昨晚辛曉琪以「銀白夜鶯」造型登場獻唱《呼愁》,她提到,前幾天聽到有颱風消息很擔心,笑說朋友安慰她:「上次席琳狄翁來台,也遇到颱風,巨星演唱會遇到颱風是正常的。」她說:「今晚我特別珍惜,就讓我好好唱給你們聽!」

辛曉琪演唱會耗資4千萬打造,票房收入推估約3千萬,但為了豐富內容,寧花重本,還與日本光影特效專業公司naked跨國合作,視覺效果唯美。她獻唱《倚天屠龍記》片尾曲《倆倆相忘》等歌曲,不料唱到老歌《蘇州夜曲》潸然淚下,因為想到已逝父母生前很愛這首歌,特選唱這首獻給天上的爸媽,最後她以《領悟》為演唱會做結,而為她寫這首歌,被她視為「伯樂」的李宗盛也在台下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