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畢拚副業還債 自虧成績不如女兒

馬國畢投資副業有成,新飲料店昨開幕。(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馬國畢5年內還掉4200萬賭債,剩800萬待還清,他近來積極投資早餐店、直播等副業,昨又在八德路開新飲料店,星友游安順、江宏恩、阿Ben等都到場力挺。他坦言從去年4月開始直播至今,每天忙工作,已經長達1年半沒休假,連家人都擔心他身體撐不住,「我每天就10點睡覺,早上5、6點就會跳起來。」

他當初因欠債跟老婆離婚,透露中秋節有跟女兒團聚,看著女兒升上小二,功課名列前茅,還拿到第一名獎狀,讓身為爸爸的他,感到又驕傲又感動,忍不住流下男兒淚,自虧:「我女兒考試考到第一名,爸爸我都沒這麼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