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化身列車長 黑膠牽出青春回憶

張信哲MV充滿懷舊氛圍。(潮水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信哲推出《歌時代Ⅱ》黑膠,邀請金曲獎導演陳映之幫他拍新歌《有情世間》MV,導演在片場中找來一輛廢棄的火車車廂,用有歷史軌跡的車廂,表達出時光的流洩,也牽出3段人生聚散的悲歡故事,而《有情世間》算是「友情篇」。

在《有情世間》MV中,將車廂內部陳設為懷舊的90年代氛圍,張信哲擔任列車長,穿梭車廂剪票,他發覺3位乘客間有著莫名的尷尬緊張,像是很熟卻又如陌生人般互動,於是他透過一張黑膠勾起3人過去的青春校園回憶。

張信哲感性說:「在載有無數乘客的時間列車上,有你、有我、有他、有任何人,車廂內的你我他,每張面孔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