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最魅 蔚藍時光-3

愛彼皇家橡樹Jumbo超薄腕錶。鈦金屬錶殼(39mm),鉑金錶圈與錶鍊。2121自動上機芯。1,113,000元。限量25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煙燻藍色錶盤鐫刻小型格紋裝飾,螢光塗層白金立體時標、皇家橡樹指針彼此相映。

八角精鋼 恆久之藍

愛彼皇家橡樹41毫米自動上鏈腕錶,黑色錶盤鐫刻大格紋裝飾圖案。568,000元。

精鋼錶殼、八角形錶圈、「Tapisserie」格紋裝飾錶盤,以及與錶殼一體成型的錶帶,愛彼(Audemars Piguet)自1972年推出的Royal Oak(RO)皇家橡樹腕錶,就以上述特徵成了高級製錶的恆久典範。那款原創傳奇以39毫米的「Jumbo」錶徑揭開「大錶」,以及不鏽鋼製奢華運動錶的未來。今年,愛彼為這只經典之作推出全新版本,除了專屬型號「15202」的風格基因,鈦金屬錶殼與鉑金錶圈的金屬對比是深藏不露的驚豔細節,漸層的藍色煙燻小型格紋裝飾錶盤更是讓人眼睛一亮,「AP」標誌重回於6點鐘位置上方,以更時尚摩登的形式重現經典神采。錶徑41毫米的大格紋裝飾圖案錶盤款式亦同步登場。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碼錶25週年復刻版,883,000元。

圖片提供/Audemars Piguet

愛彼皇家橡樹41毫米自動上鏈腕錶,藍色錶盤鐫刻大格紋裝飾圖案。568,000元。

收藏愛彼的藍,不得不提問世25週年的Royal Oak Offshore(ROO)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碼錶,據悉此作已經缺貨、排隊到明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