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1歲天才老爹寇斯比 連續性侵被判刑

比爾寇斯比昨被法院判刑後,當場被鎖上手銬並移送入獄。(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81歲好萊塢男星「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從2004年起,爆發多起涉嫌性侵案件,去年被起訴,經過近1年的審理,期間他與妻子雖頻頻喊冤,但昨遭賓州法院判處3至10年的刑期,且註記為「高危險連續性侵犯」,法官還拒絕讓他保釋,寇斯比當場被鎖上手銬並入獄,成為「#MeToo」運動風潮下首位被定罪判刑的名人。

比爾寇斯比從2004年起,爆發多起涉嫌性侵案件。(歐新社)

法官當庭譴責寇斯比是「暴力色狼」,讓受害者仍有「無法克服的心理壓力和憂慮」,又因心理鑑定結果指出,寇斯比再犯率極高,因此定罪判刑。寇斯比至少要入獄3年才能聲請假釋,名字更被列入「性罪犯名冊」,出獄後終生要每月接受一次輔導,每季向當局報到。

判決結果出爐後,多名受害者的共同律師表示:「寇斯比先生從沒表現出任何悔意,我們很欣慰終於等到審判之日。」寇斯比的發言人則直批,此案將是美國史上最具種族和性別歧視的判決,更稱寇斯比是「性別戰爭」的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