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再爆婚變 獨居香港半山豪宅

台灣資深影后林青霞屢傳婚變。(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已息影的63歲台灣資深影后林青霞與68歲富商老公邢李㷧結婚24年,昨再爆離婚,更傳贍養費高達20億港幣(約新台幣80億元)。她息影後專心相夫教子,卻屢傳婚變,2015年短暫復出參加實境節目,也曾透露婚姻生活很寂寞;之後2016年又再傳離婚,但她仍否認,沒想到昨又再度有相同傳聞。

根據周刊報導,消息來源為不久前一場影劇圈私人聚會,一位A咖女星突然驚爆林青霞已離婚,且拿了高額贍養費。不過另有媒體報導,一位她的密友透露,贍養費應為10億港幣(約新台幣40億元)較準確,更指她近年都獨居在香港半山豪宅,常約好友通宵打麻將,日子過得「非常開心」。不過林青霞和邢李㷧都未證實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