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挾《花甲》拚戲王尬新人 肖想通通有獎

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入圍金鐘戲王和新人獎,兩個獎都想要。(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盧廣仲今年以戲劇處男作《花甲男孩轉大人》入圍金鐘戲王和新人,昨接受訪問,談到比較想得哪個獎,他笑說兩個都想要,無厘頭解釋他如果得獎,包括家人、劇組、朋友,甚至連他家管理員都會很開心,「我想讓大家都開心,所以我想不到理由不得。」也開始準備得獎感謝名單。

而同劇演員蔡振南、劉冠廷及謝盈萱、江沂宸兩組人馬要互相廝殺,搶奪男女配角獎,較看好誰得獎?他立刻結巴:「這個、這個,手心手背都是肉。」還搬出金馬去年雙蛋黃女主角周冬雨、馬思純的先例,希望金鐘評審也比照辦理,開玩笑:「就連生小孩也難免生到雙胞胎。」

他第一次演戲,演技與收視率都大獲好評,回想拍戲的那2個多月,最困難的竟是「體力」考驗,因他當歌手時作息正常,但一進劇組就有很多夜戲,有回他在計程車上拍戲,還瞬間斷電,直接睡著。這樣還敢再接戲?他傻笑:「已經過一年了,肝差不多養好了,明年4月小巨蛋演唱會之後,電影、戲劇都可以再來。」

對於拍戲印象最深的事,他指出除了導演瞿友寧找來的「祖厝」外,和蔡振南對戲,他教導的「做自己,成為那個唯一、最獨特的表演者」讓他受用良多,他說蔡振南和龍劭華是他的演技老師,下戲都會坐在鏡頭旁教他該怎麼演,他還瞪大眼睛說:「龍哥最神奇的是我從沒在現場看過他看劇本,但從沒落過一句台詞,因為這樣我更認真背台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