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GO歐洲週 暖身週年慶

SOGO復興館BVLGARI OCTO FINISSIMO系列,超薄自動上鍊鈦金屬鍊帶腕錶,售價435,9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SOGO復興館與敦化館於即日起至10月14日期間舉辦「歐洲週」,此為週年慶前的暖身檔期,商品齊全,也是消費者鑑賞秋冬新品的絕佳時機。

SOGO復興館BALENCIAGA BB ROUND S小型BB黑色塗鴉鏈帶包,76,600元。

SOGO復興館亞洲首櫃香氛品牌FLORAÏKU ,月下獨影淡香精,10,360元。

今年SOGO復興館於歐洲週祭出多樣歐系獨家限定商品、新櫃位,並提供豐富的滿額禮。譬如來自法國的香氛品牌FLORAÏKU,亞洲首櫃便落腳SOGO復興館,該品牌在英國熱賣,品牌所屬集團的第一個品牌,其實是知名法國頂級香水 Memo Paris ,靈感汲取自創辦人夫婦旅遊各地的足跡。至於Floraïku(馥萊儷),正是將John Molloy 和 Clara Molloy夫婦旅行亞洲時,所受到的文化打動,濃縮為 Memo Paris 的一個系列,他們認為這系列必須獨立詮釋,於是在2017年打造了Floraïku(馥萊儷)這個品牌。FLORAÏKU的每支香水瓶身皆有相應的俳句,十分詩意,使用純粹的配方及超過業界標準的50%自然萃取物,香氣更為雅致、別具風情。此外,今年9月29日Georg Jensen將移至3樓全新開幕,坪數較先前大出6坪,除了原有的飾品、手錶,更展售更銀雕器皿;至於國際知名製錶品牌OMEGA,也在10月26日,也即將進駐SOGO復興館。

SOGO復興館店長許淑賢表示,SOGO復興館在精品方面,有多個全年業績破億櫃位,除了Cartier、Chanel、Louis Vuitton、 Burberry、Hermès、Van Cleef & Arpels、COACH、TIFFANY、BVLGARI之外,Louis Vuitton的男裝與女裝,業績也都分別破億元,去年復興館全年業績為126億元,今年可望突破130億元。許淑賢提到,復興館的主力客群,往往會在周年慶前就先鎖定想採購的商品,各個櫃位也趁此時call客,傾盡心思舉辦活動,就是要抓緊貴客的心,也許是製作乾燥花、插一盆鮮花,或者分享穿搭術、一起共享甜點;此際主力業種為時尚精品,除了獨賣商品、新櫃位,更提供豐富全館滿額贈誘客。

圖片提供:S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