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柳演錫冷血癡情 金玟廷欽點靈魂伴侶

金玟廷(後)讚柳演錫在《陽光先生》中的角色很有魅力。

記者陳立妍/台北-首爾越洋連線專訪

柳演錫(左)在《陽光先生》對金泰梨一片丹心。

柳演錫在新劇《陽光先生》擺脫暖男形象耍狠,扮演白丁出身,之後以日本黑道武臣會漢城分部會長身分回到朝鮮的浪人「具東邁」。他在劇中有兩種非常極端的個性,冷血卻對金泰梨飾演的「高愛信」擁有最純潔的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柳演錫笑說:「我知道大家很喜歡我過去演的討喜角色,其實具東魅和我過去的角色有很多相似點,比如他對一個人很專情,也有很哀傷的故事。」和柳演錫有多場對手戲的「工藤陽花」金玟廷也認為,具東邁是劇中最有魅力的主要角色,「陽花跟東魅都有一樣哀傷的故事,每次拍攝的時候,我都覺得具東魅是工藤陽花的靈魂伴侶。」

卞約漢不信一見鍾情

而在劇中對金泰梨一見鍾情的卞約漢則透露:「我個人是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猜對其他人來說,在某些情況下是有可能,但我比較傾向多相處、對話後,確認彼此有一樣的感覺後再敞開心房。」此外,《陽》劇最新集數已於Netflix上架,30日將播出最終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