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華園戲說跨國戀 劇院規格進軍校園

《界牌關傳說》由孫翠鳳(右三)率明華園青年軍共同演出。(明華園總團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正在新加坡參加藝術節開幕演出的明華園總團,原本預定多停留兩天在當地社福機構進行公益巡演,因與「2018大觀表演藝術節」撞期,將公益場次挪到同一天趕場,兼程趕回台灣,而且非常有誠意地準備把國家劇院規格的大戲搬進台藝大表演廳,於9月23、24日演出首席編導陳勝國早期代表作《界牌關傳說》。

總團長陳勝福說,老朋友台藝大校長陳志誠熱情相邀表示,「大觀表演藝術節,要傳統,很可以;要年輕,很可以;要什麼,都可以!」因此,明華園盡全力配合檔期很可以,3分之1校園票價的劇院級演出,也很可以!支持校園推廣表演藝術、培養藝文人口,陳勝福說,反正力挺就是了!

雖然《界牌關傳說》改編自唐代《羅通掃北》的故事,但劇情顛覆傳統,猶如羅密歐與茱麗葉般浪漫深刻的跨國戀情,由明華園青年軍詮釋,陳勝福相信年輕人也會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