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巡演 面具古裝驚艷歐洲

董事長樂團和九天民俗技藝團將搖滾完美結合陣頭文化,獲得歐洲歌迷的讚賞。(新視紀整合行銷)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九天民俗技藝團與紫君日前應僑委會邀請,前進歐洲進行為期近半個月巡演,第一晚抵達英國曼徹斯特就發生小插曲,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豪、鼓手金剛與瑪利亞因轉機遺失行李,幸好當晚送達居住地,並未影響演出,只是勞途奔波,吉董血壓一度飆高到156、低血壓也有106,他笑說:「嚇了我一跳,只好拿杯威士忌壓壓驚,哈哈。」

董事長樂團戴著面具演唱招牌歌曲《眾神護台灣》最吸引外國歌迷關注,而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官將裝扮與瑪利亞、紫君古裝扮相更是讓外國歌迷直呼很美麗、極具藝術價值。

九天民俗技藝團副團長「瑪利亞」陳世旻照顧大夥無微不至,就連早餐都能優雅的準備滿桌清粥小菜,被誇賢慧;在舞台上表演戰鼓精彩有勁,與觀眾互動逗得現場笑聲不斷,坐飛機時都可以撩到空姐笑咪咪,不愧是笑星擔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