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岡靛返台華語卡卡 幽默自嘲 力薦傑尼斯偶像嗑鴨血

藤岡靛愛吃鴨血,自曝曾極力說服「嵐」嘗試。(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男神藤岡靛曾在台灣發展近7年,昨天他久違回「娘家」推廣日劇,馬上帶來好消息,表示明年將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更宣布台灣場確定於4月27日舉行,看得出對「家鄉」的重視。

藤岡靛昨天雖全程以華語受訪,但明顯有些「不輪轉」,一直找不到適當詞彙表達,讓他不禁直呼:「中文真的退步了,不要欺負外國人啦!」相當可愛。近年重心轉往日本發展的他,透露相較台灣有彈性和商討空間的工作環境,日本顯得比較冷靜、有條理,還自曝至今仍無法適應日式「冷便當」,直呼:「還是熱的比較好吃!」

提到美食藤岡靛很興奮,不同於一般外國人喜歡吃小籠包,他特別愛吃豬血糕和鴨血,表示「就算火鍋只有鴨血這樣菜也沒關係」,更曾跟傑尼斯天團「嵐」力薦:「不用怕,裡面(指鴨血)只有血而已。」而嵐也被他的熱情打動,一嘗試直稱「好吃」,努力做「飲食外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