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詠麟放話90歲再攻蛋 虧劉德華休息太久發福

68歲的譚詠麟,自豪運動員出身,體力贏過年輕人。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吳琬婷/台北報導〕「校長」譚詠麟前晚於小巨蛋開唱,68歲的他寶刀未老,在台上又唱又跳,慶功宴上自豪運動員出身,體力甚至贏過年輕人;被問及是否想過退休?他說:「唱歌可以長壽,人生70才開始。」放話90歲要再攻蛋,今年底先推出粵語專輯,而好友劉德華明年將在台開唱,屆時是否當嘉賓?他說:「有要求,我一定去。」更虧老友休息太久變胖了。

曾志偉自爆喝醉被脫光丟到電梯口。(記者陳逸寬攝)

而前晚座上賓不只有五月天阿信,還有《黃金兄弟》一票班底好友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等好友,難得和老友團聚讓他開心不已,大夥也打開話匣子,聊到酒後失態經驗,曾志偉自爆:「有次和草蜢他們喝酒,我喝醉被他們脫光丟到電梯口,還被客人告發!」也糗陳小春有次喝醉酒就脫光褲子,謝天華則是喝太醉,惹得太太差點離家出走,被撞見還堅稱:「我沒有(醉)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