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變動手》具荷拉自稱被打到住院 清潭洞劉亞仁被揍破相

具荷拉日前驚傳不滿髮型師男友提分手,失控暴打對方。(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出身自南韓女團KARA的具荷拉,日前驚傳不滿「被分手」,在自宅毆打同齡的髮型師男友,出動警方到場關切,該男事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因個性不合提出分手,就遭到具荷拉施暴,額頭、眼下、鼻旁各有3道超過3公分的傷痕。

具荷拉的男友崔鍾範外型神似劉亞仁。

崔鍾範受訪時額頭、眼下、鼻旁都有被抓傷的痕跡。

韓媒報導,兩人共同好友爆料案發當晚具荷拉原本已經就寢,但男友喝茫後擅自按了門鎖密碼闖入她家,將她踹醒後又亂砸東西,雙方發生爭執演變成互毆,但具荷拉男友堅稱「沒有動手」。

而具荷拉神隱了近2天,才透過公司表示自己也受了傷,目前正在住院治療,等到狀況好轉,就會到案接受調查;她男友的真實身分也被起底,是知名髮型設計師崔鍾範,自稱「清潭洞劉亞仁」,身高180公分,長相十分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