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義峯自認人格分裂 險被電視牆砸頭

卓義峯拍MV時發生驚險插曲,電視牆倒塌差1公分就砸到他,幸好最後毫髮無傷。(豐華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卓義峯將推出新專輯,拍攝首波主打《人格分裂》MV時,他走到工作人員堆好的電視機牆前準備開口唱歌,沒想到數台電視竟突然倒下,差1公分就會砸到他的頭,嚇得全場一身冷汗。

回想起這段驚險插曲,卓義峯驚魂未定,「可能是我太入戲了,加上電視機疊起來時有些不那麼平整,不小心手去拍到才倒下。」笑稱其實不只電視牆倒塌,他還不小心絆到攝影師的腳,害對方連人帶機仆街,真是一波三折。

對於人格分裂,卓義峯也有自己的見解,直言:「人不會百分之百正面,也不會百分之百負面,正反常常在爭辯交替,當你對自己產生懷疑,就會有拉扯,如同天使與魔鬼的念頭在對話。」

導演要求他演出「帥氣自信」和「混亂自溺」兩種人格,他笑說現實中也常有混亂的狀態,「我平常就是一個會自言自語或跟人家碎碎念的人。」透露有天中午素顏、戴毛帽去買午餐,走路又慢,被路過看到的朋友笑像獨居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