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挺八三夭 阿璞感性謝貴人阿信

八三夭開唱,五月天特別站台合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雖忙巡演,但昨天抽空到台北小巨蛋為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站台當嘉賓,阿信暖心說:「這10年來這世界欠八三夭一座小巨蛋,要還公道,2場都秒殺,太厲害。」

阿璞(左)把阿信當成貴人。(記者王文麟攝)

前幾天八三夭為演唱會總彩排,阿信親自開車到現場看總彩,非常關心八三夭首次攻蛋表現,阿璞也在演唱會感謝「貴人」阿信。八三夭經紀人透露,過去阿信曾借錢讓八三夭繼續做音樂,後來八三夭還錢,阿信還問:「你們真的不需要了嗎?」

昨五月天和八三夭同坐沙發上,宛如KTV包廂,唱《離開地球表面》時,五月天還特別結合八三夭的熱門K歌《東區東區》,八三夭則獻唱《致青春》。

阿信拿起飲料還開玩笑問:「為什麼是無糖綠,不是澎大海?五月天只唱一首錯了嗎?」並舉起無糖綠茶說:「來為八三夭2場小巨蛋乾一個杯。」之後兩團合唱《乾啦乾啦》。

阿信誇阿璞幫S.H.E和阿妹都寫了主打歌,還說:「寫出膾炙人口的好歌,我們去KTV,《東區東區》排在五月天前面。」阿璞則感性說:「五月天是貴人。」還深深鞠躬對阿信說:「非常感謝!」

昨阿璞唱《瘋子》時,意外凸槌,麥克風突然消音沒有聲音,但他渾然不知,依然唱得投入,主辦單位解釋是因為網路突然斷訊,所以消音10秒。另繞場表演時,團員笑說自覺很像「迴轉壽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