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珮瑜不婚不生 溫昇豪吐槽做人莫鐵齒

曾珮瑜(左)堅持不婚不生,溫昇豪忍不住在一旁吐槽。(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溫昇豪、曾珮瑜合作新戲《雙城故事》,曾珮瑜昨受訪時談到大學在加拿大求學,沒遭遇過外國人霸凌,反倒被台灣人排擠,「我一開始想學好英文,刻意不和講中文的人做朋友,就聽到許多台灣人在背後說我英文很好,很跩、很臭屁。」還好她並不在乎,認為家中省吃儉用讓她求學,一定要學好英文,才不會虛度光陰。

曾珮瑜聊到在加拿大曾交過老外與台灣男友,談及文化差異,她說沒有影響,只是加拿大男友很愛用手帕,擤完鼻涕後立刻折回口袋,讓她傻眼,直問怎不用衛生紙比較乾淨,而溫昇豪在旁幫腔:「這是紳士禮儀啦!」

此外,曾珮瑜不婚不生的感情觀也很直率,若不小心懷孕呢?她斬釘截鐵說:「不可能讓這件事發生,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小孩。」惹得溫昇豪在旁笑說:「做人莫鐵齒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