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wift 7 輕薄亮相〉無邊框筆電做大做滿

宏碁同步亮相業界第一台螢幕可360度懸空翻轉的電競筆電Predator Triton 900。

記者吳佩樺/柏林報導、攝影

宏碁Swift 7挑戰極致無邊框,屏占比92%。

宏碁Nitro類電競系列,宣布電競周邊產品到位。

除了Predator Thronos電競座艙引起高度關注,宏碁同步亮相旗下最大螢幕占比的輕薄筆電Swift 7,以及業界第一台螢幕可360度懸空翻轉的電競筆電Predator Triton 900。

宏碁OJO 500 MR頭盔首度採用可拆卸設計。

其中Swift 7重量不到1公斤、最薄機身不到10公厘,採用友達超窄邊框面板,屏占比高達92%,打敗華為MateBook X Pro的91%屏占比。因為螢幕「幾乎滿版」,推測視訊鏡頭可能跟華為MateBook X Pro一樣設計在鍵盤處,但主要細節和規格尚未釋出。上述二款產品,現場皆無提供實機體驗。

宏碁歷代最輕15.6吋筆電Swift 5,重量0.99公斤。

〈其他焦點〉

Nitro電競周邊到位 親民價搶攻

今年的IFA,宏碁宣布電競周邊布局更加完整,不只高階Predator有完整的電競周邊,另一定位「類電競」的Nitro系列電競周邊亦到位,包括滑鼠、滑鼠墊、耳機、鍵盤、背包,企圖以更親民的價格全面延伸電競周邊戰力。

OJO 500 MR頭盔 首度可拆

宏碁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實境頭盔OJO 500,首度採用可拆卸設計,眼鏡和頭帶能拆下分開,方便多人共享,提供硬式或軟式頭帶二種選擇。此外,內建整合式音訊系統,將內建喇叭聲音直接導向使用者的雙耳。

Aspire Swift Spin 筆電更新 處理器升級

隨著Intel公開最新第8代U、Y系列處理器,宏碁Aspire、Swift、Spin系列也跟著更新,第4季上市會升級處理器。其中15.6吋筆電Swift 5上半年曾在美國紐約首度現身,此次在2018 IFA公開完整實機,重量確定0.99公斤,雖是宏碁歷年來最輕的15.6吋筆電,但並非全球最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