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 被爆劈3男狠吸金 仇家搞的鬼?

記者易慧慈、曹玉玲、王憶紅/台北報導

尹馨昨天被爆同時劈腿3個有錢男友,且3男每次均金援她20萬到50萬不等,對於被壹週刊指稱有被包養之嫌,尹馨昨天滿臉怒容指週刊在寫言情小說,同時反控偷她包包的前經紀人周芙夙和前經紀公司老闆尹慧文設計她,故意向週刊爆料,經紀公司則反咬尹馨「刻意模糊焦點!」

父給每月20萬 週刊爆謊

根據昨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指稱尹馨口口聲聲說家境優渥,父親每個月給她20萬元的生活費,其實尹馨的家境屬小康,至於她住華宅、用名牌包和服飾的錢,大多是靠男友金援,包括立委陳秀卿的兒子、從事電子業的小開林益邦,從2003年開始和她交往,每個月給她20萬元支票,而尹馨再透過數個人頭戶轉回她的戶頭。

3男供養 每次出手數十萬

該週刊並報導,尹馨和林益邦交往的同時,於2004年又和已婚的小開陳致遠交往,兩人去年8月同遊新加坡和泰國,該週刊還指同時間尹馨曾收過7、8次30萬元的金援,但陳致遠否認和尹馨有金錢往來。週刊報導陳致遠為萬海少東,萬海發言人陳立光昨天表示,陳致遠目前在萬海已無任何職務。

除了上述兩男,壹週刊並爆料,指尹馨之前說過和一位罹癌金融業呂姓老闆有過浪漫的戀情是假的,這位呂姓老闆匯給尹馨50萬元。

怒指前經紀人蓄意爆料

由於尹馨控告前經紀人周芙夙偷她的包包,昨天開庭,湊巧的是昨天壹週刊就報導她被包養,尹馨認為,這跟周芙夙和前經紀公司老闆尹慧文脫不了關係。

尹慧文昨天則回應:「她(指尹馨)把事情複雜化,刻意模糊焦點,是不是代表週刊的報導是真的呢?」

到底週刊報導是否屬實?尹馨則以尚未看過報導來回應,她僅說:「他們是在寫言情小說,有些事情是穿鑿附會,我會找律師一起研究。」

昨天尹馨在部落格上連續寫兩篇文章再反擊,一篇文章強調自己不是愛錢的人,另一篇文章也指兩名前經紀人,最後試圖旋轉刀柄要把她的心臟取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