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挺7月肚開唱 男友同台摸腿放閃

魏如萱(左)開唱,男友隆宸翰特別苦練小提琴獻藝。(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5歲的創作歌手魏如萱,昨晚挺著7個月孕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Milk and Honey」孕期限定演唱會,票房收入推估675萬,在生產前先為肚中兒子賺些奶粉、尿布錢,交往6年的男友隆宸翰昨晚也難得同台拉小提琴獻藝,對於何時登記結婚?2人都還在規劃中,並強調產前一定會去登記。

魏如萱挺大肚子開唱,透露賀爾蒙影響偶爾會憂鬱。(好多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隆宸翰小提琴獨奏《月光》,魏如萱專心聆聽,感謝男友為了她苦練這首她很喜歡的樂曲,之後並一起坐在沙發上,她演唱《How Much》和《You are my Sunshine》,男友靜靜欣賞,還把手放在她腿上,大放閃光,幸福洋溢,台下歌迷不斷發出尖叫聲。

這次演唱會由魏如萱親自擔任創意總監,因為有了準媽媽身分,曲目挑選設計也有所不同,將舞台佈置成客廳,開場時她坐在沙發上唱童謠《一閃一閃亮晶晶》,並安排4段床邊故事串起每段演出。

唱完《愛不愛》,魏如萱問歌迷:「你們都不敢尖叫是不是?為什麼?你們看我的肚子超大顆的!」

魏如萱又談到:「懷孕是很特別的經歷,我一直在唱,還飛出國表演,演音樂劇什麼的,肚子大,睡覺翻身很困難,剪腳指甲、穿襪子都很累,身體受賀爾蒙影響,有點憂鬱,但看到你們就好了。」說著說著,鼻子、眼睛都泛紅。

藏不住準備當媽媽的喜悅,魏如萱問歌迷:「我很怕生完小孩就不斷拍小孩照片,你們可以接受嗎?」歌迷大喊可以,她笑說:「真的假的,我好怕變成一直拍小孩的,我會克制。」深怕變成曬娃狂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