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葦廷雨中開唱 偉晉爆汗相挺

陳葦廷(左)首次舉行簽唱會,偉晉站台還指導演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曹格力捧的新人陳葦廷,昨在西門町舉行首場簽唱會,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大雨,看到歌迷撐傘直呼好心疼,下個月將入伍服替代役的偉晉爆汗站台,陳葦廷最近迷宮鬥劇,在偉晉指導下,昨也靠「借位」演戲法對偉晉「呼巴掌」,直說好緊張,竟要對前輩呼巴掌。

陳葦廷推出首張個人EP《Peace》,簽唱會上自彈自唱當年翻唱陳芳語爆紅的《愛你》,以及她為《1989一念間》唱的插曲《愛上你》,偉晉覺得自彈自唱很難,誇她表現很好。

對演戲充滿興趣的陳葦廷,把林依晨、楊丞琳當偶像,最想演喜劇和愛情片,笑說扮醜、跌倒她都可以接受。她單身2年,被問到偉晉是她欣賞的類型嗎?她害羞默認,直誇偉晉好帥,很陽光、熱情,很「safe」的感覺,之前陳葦廷見到偉晉禮貌性一直喊他「偉晉哥」,偉晉昨笑說:「誰是你哥呀?我現在還是很菜呀!」

談到當兵,偉晉說下個月要去服11個月的替代役,笑說想要維持帥帥的,可能先剃一個好看的平頭,進去再給軍中阿姨剃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