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in Chin婚顧 打造秘境浪漫婚禮

亞細亞食品有限公司總裁林滄智賢伉儷在派對上慶祝結婚55週年紀念。(Chin Chin婚顧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酒店與Chin Chin婚禮顧問團隊合作,攜手蘇菲雅婚紗、Danny’s Flower時尚花藝、SJ Wedding打造國際鯊魚攝影團隊,打造度假秘境婚禮的幸福分享活動,名人晚宴邀請各界名流先前來探索度假秘境,包括亞細亞食品總裁林滄智與林許雅蓉伉儷、名媛董若彤等,傳未婚生子的前名模錢帥君也到場,但未受訪。

Chin Chin婚顧創辦人林青蓁。 (Chin Chin婚顧提供)

今年21歲、與歌手周予天過從甚密的董若彤受訪說希望可以在南法結婚,那裏有間旅館風景很美,「但在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酒店也不錯。」Chin Chin婚顧創辦人林青蓁的父母、亞細亞食品總裁林滄智夫婦在晚宴上歡度55週年結婚紀念,表示關愛與包容是夫妻恩愛一輩子的秘訣。

傳出未婚生子的錢帥君出席晚宴,但不接受訪問。(Chin Chin婚顧提供)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酒店打造媲美峇里島、清邁、夏威夷等度假勝地戶外婚禮設施,推廣「秘境婚禮概念」,包括人氣戶外教堂、露臺證婚區等,豪華宴會廳更曾有劉伊心、梁文音等藝人在此宴客,有多種婚禮配套專案供新人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