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宇辰變身豹哥 一度抗拒當惡人

邱宇辰距離首次演電影《九降風》剛好滿
10年,覺得心態變成熟了。(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毛弟去年出道10年宣布改名邱宇辰,演藝事業再出發,最近在台片《鬥魚》飾演大反派「豹哥」,受訪時自爆曾想推掉,幸好受到楊丞琳等前輩鼓勵,才有片中突破演出。距離他首次演電影《九降風》今年剛好10周年,邱宇辰感性表示:「有回到當時對演戲感到快樂的感覺,尤其能有這個角色讓大家記得,滿開心的!」

楊丞琳當軍師 擺脫偶像包袱

邱宇辰說當年因《九降風》開啟對演戲熱情,「當時才16、17歲,很單純自然」。但之後發片、開演唱會,做了很多事,尤其身處偶像團體更像個包袱,「就像被貼了『可能不會演戲』的標籤一樣,有很多質疑」,所以被找去演《鬥魚》大反派,他一開始也有點不敢相信。

接演反派 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他回憶首次和導演柯翰辰見面,就被告知角色很壞,甚至有強暴戲,讓他有點卻步,「我一開始想拒絕,因為覺得沒把握」。後來經紀人和老闆都傳了超長簡訊說服他、要他考慮,還有很多前輩也勸他,「楊丞琳也給了我建議、鼓勵,我隔天就決定接了」。

有一次他和導演喝茫了問對方:「為什麼會找我演?」導演開玩笑說:「可能沒人了吧!」之後大讚他的演出,說像撿到寶一樣,讓邱宇辰直呼:「感動得要死,我也想證明導演沒找錯人!」現在看到外界評價,讓他慶幸當初接演,「也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過去不擅言詞的他,還曾被哥哥王子問:「你到底在講什麼?」坦言有時候會想很多,容易侷限自己,「單飛還有主持後才比較會講話,現在比較放鬆」。他演出《鬥魚》後有不少戲劇和電影邀約,接下來也希望能以演戲為主,「我很愛拍電影,希望之後能有更多的作品跟大家見面」。《鬥魚》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