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洞洞裝火辣送福利 拱偉晉風田台上喇舌

偉晉(左起)、風田、邱宇辰、愷樂、Wish、Masha昨出席《娛樂百分百》見面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八大提供)

偉晉(左起)、風田、邱宇辰、愷樂、Wish、Masha昨出席《娛樂百分百》見面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愷樂為了活動提前去割大腸瘜肉,昨看來恢復得不錯,穿上緊身背心搭愛心洞洞褲辣翻現場,親手幫死忠男粉敷面膜、送抱抱,讓台下粉絲直呼羨慕。

偉晉、風田第一次以主持人身份與粉絲見面,2人相當興奮,被問到見面會尺度,身為前輩的愷樂一開始大開玩笑嚇唬人,直說上次見面會尺度超大,還要「喇舌」,風田沒被嚇到,淡定回應:「最喜歡這樣了!」還在上台前瘋狂刷牙刷到吐,就是為了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搞笑魂逗笑工作人員。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