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瘋這個 莫允雯氣到翻臉走人

路斯明(左)、莫允雯昨出席手遊記者會,大聊線上遊戲甘苦。(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路斯明、莫允雯昨出席手遊記者會,談起線上遊戲,莫允雯坦言自己不玩,但物極必反,遇到的每任男友都相當沈迷,她回憶大學時與男友家距離2小時車程,有次週末,她特地開車去找男友,「沒想到他跟3個室友瘋狂玩遊戲,只有上廁所才休息,連吃飯都叫外賣。」後來她等了3個多小時,男友數次跟她說「再10分鐘」,讓她受不了,轉頭就走,默默地開了2小時的車黯然返家。

路斯明聽到後,表情驚訝,因他從沒遇過這樣的事。他熱愛NBA系列手遊,現在拍攝手遊微電影,更能理直氣壯跟老婆說要研究角色,才玩手遊。他之前也會跟10歲兒子一起玩,「但我兒子只要輸了就哭,我完全不讓啊,讓他學會運動家精神,要輸得起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