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七夕登記結婚 喜爆懷兒子

陳意涵(左)覺得老公許富翔很有才華又很可靠,也開心宣布懷了男寶寶。(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陳意涵15日宣布懷孕4個月,昨特地選七夕情人節與導演男友許富翔登記結婚,正式成為「許太太」。她笑說:「七夕比較不怕忘記,很怕忘記結婚紀念日。」更透露懷了男孩,婚禮要等生產完再舉行,「我喜歡那種超傳統,封街、搭棚、有桌巾的流水席,請大家來唱歌,還要有流動廁所」。

陳意涵(左)開心晉升人妻。
(記者潘少棠攝)

小倆口交往1年便先有後婚,陳意涵甜蜜表示,剛跟許富翔交往時就決定嫁給他,所以一直努力懷孕。她更爆料先前和閨蜜張鈞甯一起搭機,張鈞甯邀她喝紅酒,她便透露自己懷孕,「結果她沿路給我哭到台北!我就跟她說『妳這樣人家會以為我跟妳分手耶』!」

陳意涵(左)選在七夕跟導演男友許富翔完成登記結婚。
(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老公優點,陳意涵大讚:「他很幽默、很老實、很有才華,每次他說『不要擔心,交給我』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可以相信,因為很多人說這句話的時候也沒有把事情做好,但他就可以把事情做好,滿可靠的。」更說老公脾氣很好,很會發呆,「剛好我又很吵,在家裡面就互補」,升格人妻的她也說:「我滿享受當別人太太的感覺。」

目前兩人還沒拍婚紗,婚禮、度蜜月都還沒計畫,「現在忙著把小孩生出來,而且懷孕不能喝酒,度蜜月少了這個比較沒樂趣,我現在為了他(寶寶)已經什麼壞習慣都沒有了」。她雖未算推了多少工作,但表示幫老公接了很多,「我就可以好好在家休息」。她預產期在明年2、3月,經紀人表示3、4月才會幫她安排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