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鏤空時趣》

Rado True真我系列鏤空腕錶 拋光黑色,67,6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Rado True 真我系列鏤空腕錶 咖啡色,71,000元。

Rado True真我系列鏤空腕錶 電漿色,71,000元。

幾何圓形鏤空

Rado True真我系列以細緻打磨的自動機芯巧妙呈現透視的幾何圖形,輕盈展現機芯律動之美。

雷達(Rado)的True真我系列將錶殼延伸至錶鏈,化為一體成型的優雅弧線,內斂的線條與簡約的輪廓成為特色,在設計圈獲得不少支持,更屢屢獲得國際設計大獎肯定,成為雷達最經典的系列。

今年True真我系列推出全新True Open Heart鏤空腕錶,其實這不是真我系列的第一款鏤空設計,2016年雷達使用僅僅0.6mm的超薄珍珠貝殼做為錶盤,如同輕盈面紗一般漂浮於錶盤之上,可直視腕錶心臟結構與運作之美,詩意夢幻;去年與日本前衛時裝設計師森永邦彥的聯名作品,運用光線變化讓錶盤從黑色變成透明,都是高明的鏤空設計。今年的True Open Heart透過三個幾何圓,讓視線焦點集中在機芯的關鍵零件,機芯打磨變化增加裝飾性,為經典極簡錶款增添視覺豐富度。

雷達運用陶瓷的技巧已達出神入化境界,True Open Heart同樣以品牌標誌的陶瓷在2萬度C高溫之下,利用活化的氣體改變陶瓷的結構,讓陶瓷散發獨特的金屬光澤,卻同時保有陶瓷輕盈的特性,共燒製出拋光黑色、咖啡色以及金屬不鏽鋼的電漿色,冷冽金屬光澤搭配極簡時刻與指針,展現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風貌。

圖片提供/R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