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智勛來台拍片遭前輩惡整 - 騙吃腹瀉美食好辛酸 聚餐像罰站

朱智勛在新片《北風》飾演北韓軍官,接力《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票房開紅盤。
(CATCHPLAY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改編自南北韓真實諜戰的電影《北風》,在韓上映6天踢走《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躍升票房冠軍,截至前天已累積約台幣7.8億元票房!

朱智勛(後排左)合體《北風》導演尹鐘斌(中排右)、黃正民(後排右),以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前排左)、河正宇(中排左)同桌聚餐。(翻攝自IG)

在《與》片飾演陰間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勛,在《北風》化身北韓軍官,並於去年2度來台拍攝,走訪台北、基隆、高雄等地。近日他宣傳《北風》時更爆料:「我是全劇組最晚到台灣的演員,剛到時前輩們每天都會推薦我美食,但卻常問我有沒有拉肚子,沒想到前輩們居然差點騙我吃下會讓人拉肚子的食物,真的是太辛酸了。」一旁的黃正民則大笑說:「因為我們想看你痛苦。」

雖然《北風》及《與》片在韓僅相差1周上映,但兩部電影的導演與演員私下相處和樂融融,朱智勛也在IG分享自己與《北風》導演尹鐘斌、《與》片導演金容華,以及河正宇、黃正民等人的聚餐照,而他先前在訪問時也曾自嘲:「我跟前輩們吃飯就像罰站,一下叫我拿酒、一下叫我點菜,所以我乾脆就站著吃飯。」《北風》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