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來約會吧!

有肉門口的植物,生意盎然,是情侶拍照的絕佳打卡點。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統一時代agnès b. DÉLICES絨毛小兔夾心巧克力組,原價2,960元,特價2,280元。

台北101 MIU MIU小羊皮抓皺波士頓包(粉),價格店洽。

迎接七夕情人節,為討好時社群網站打卡、放閃需求,百貨、飯店紛紛推出七夕活動,送禮、吃大餐,還要拍得好看。

新光三越JO MALONE 紅玫瑰古龍水30ml,推薦價2,400元。

台北101愛的野餐,義大利餐酒館IL MERCATO義瑪卡多攜手合作。

台北101舉辦「愛的野餐101」室內花園派對,是情人節的另類慶祝方式。只要1,320元含精緻點心。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抱歉,我有公主病」展,即日起日至9月9日在「公主的獨角獸旋轉木馬」展區拍照,上傳至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Facebook活動專頁,讚數最高者可獲得「韓國SS-Shiny無線電棒梳」。

另類談情說愛

情人節送給另一半一盆多肉植物,可持續關心對方植物生長的狀況,讓彼此多了新話題,禮物也更有意義。

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七夕情人節雙人套餐,玫瑰心草莓果凍荔枝玫瑰慕斯。

台北101即日起至8月19日於四樓都會廣場首辦室內花園派對「愛的野餐101」,情人節的另類浪漫約會,不需擔心日曬雨淋,可帶著情人一起享受正統義大利餐酒館IL MERCATO義瑪卡多製作的精緻點心,還有機會參加大樓外牆點燈說愛活動。主辦單位將四樓都會廣場打造成大型的室內花園,以綠藤、紫藤攀附花架,營造夢幻氣氛,現場以低矮的印地安帳篷與質感木桌,飾以桔梗、玫瑰等花藝佈置,展現時尚熱鬧的野餐氣息,並設有多個必逛的拍照打卡點。

義大利餐酒館IL MERCATO義瑪卡多合作的餐點,則推出雙人野餐午茶組合,包括主廚特製橄欖鑲番茄鯷魚、橄欖油漬日晒番茄乾、Asiago起司、24個月熟成Parmesan起司、經典火腿起司熱烤三明治、地中海油漬章魚醬與麵包、當日甜點、經典義大利冰淇淋、精選酒款2杯,限量660組,僅在即日起至8月19日期間的週三、週五14:00~15:30,週六、週日14:00~15:30、16:00~17:30限時供應。其中8月18日、8月19日更於現場免費提供日本No.1人氣廚藝教室ABC Cooking Studio單堂價值660元愛的手球壽司手作體驗課程,凡購買這四天的雙人野餐午茶組合並完成預約就能參加。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迎接七夕情人節, 百貨除舉辦粉紅泡泡氣球展,今明兩日,至13樓活動會館,入場情侶於展區牽手拍照並打卡,即可獲得200元餐券與愛的拍立得乙張。

收服情人的胃

新光三越集結全台15店近250家特色餐廳,如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教父牛排,皆推出七夕情人節雙人套餐,且消費者不用焦慮訂位,可以使用美食訂位神器—「新光三越APP-美食訂候位服務」優雅完成訂位,在家、逛街都能隨時掌握訂候位狀況,讓情人節用餐更輕鬆愜意。

8月17日情人節晚餐時段,於晶華酒店二樓Robin’s牛排屋點用「七夕浪漫特餐」,可獲贈以新鮮果泥製成的心型冰磚、搭配美國加州氣泡葡萄酒製成的「果真是愛」心心相印飲品,讓酸甜果香,為天下有情人幸福加溫。此飲品選用的是美國加州羅伯蒙岱維酒莊的氣泡葡萄酒(Robert Mondavi Winery Woodbridge),以滿溢著柑橘和青蘋果的香氣以及檸檬奶油的尾韻,搭配以新鮮水果泥冰製而成,三種顏色冰磚,分別以混和覆盆莓、荔枝、大馬士革玫瑰所製成的果露,以及台灣夏季盛產的荔枝與芒果打造,時髦又甜蜜。

100%完美赴會!

送禮一樣重要!來一襲仙氣、甜美的洋裝,以十足的女人味擄獲另一半的心;又或者噴上散發浪漫氣息的香水,為她鋪陳約會的浪漫氣息。甚或,小心機地為雙手保養,脫離粗糙、脫皮的雙手,為唇間裂紋急救,10/10 HOPE於情人節前夕推出細節保養急救包,包含elemental herbology植潤修護豐唇霜、REN深海喚能護手霜、摩洛哥玫瑰護手霜,為完美情人節而備,讓另一半牽了手就不想放,且隨時隨地都準備索吻。

一起種植物放閃

還沒規劃好時程讓你倍感焦慮?情人節一起做一件有趣的事情,可以為雙方感情留下深刻記憶。

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禮品店「有肉 Succulent & Gift」,外觀看起來就像城市小綠洲,門口的植物牆,是與伴侶拍張甜蜜照片的背景,而大型仙人掌正好為美好的情人節開啟序幕,入內為彼此挑選一盆特別的禮物,以成雙成對的情侶對盆,一起種植物放閃。

圖片提供/10/10 HOPE 、SOGO、台北101、台北晶華、有肉、新光三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