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宋芸樺道歉風波 子瑜媽低調回應

子瑜的媽媽黃燕玲,昨以醫美診所院長身分出席美容業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的媽媽黃燕玲,昨以醫美診所院長身分出席美容業活動,日前子瑜被拍到返台過父親節,被問到女兒是否有送禮物給爸爸?黃燕玲笑回:「一顆心,一顆滿滿的孝心。」但怕模糊活動焦點,她也趕緊打住話題,「好啦!我們不要再聊她了。」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日前返台過父親節,與愛犬自拍。(翻攝自IG)

近日宋芸樺因為曾在快問快答回答「最愛的國家是台灣」,被中國網軍貼上台獨標籤,為此她在微博道歉自稱「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祖國」滅火,猶如前年子瑜事件翻版。黃燕玲被問及此事,態度低調不願多做回應,僅說:「政治的事我不提。」(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