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魚》《范保德》高鐵見 同檔國片互相打氣

《鬥魚》電影版主演林柏叡(右)、林輝瑝(左)在台北高鐵站巧遇《范保德》主角黃仲崑。(多曼尼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鬥魚》電影版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林輝瑝、虹茜、「毛弟」邱宇辰昨至高雄宣傳造勢,有趣的是,一行人在台北高鐵站巧遇同天上映的國片《范保德》主角黃仲崑,黃仲崑熱情對林柏叡喊「加油」,還打趣說:「8月17日看完《鬥魚》要記得看《范保德》,看完《范保德》也要記得看《鬥魚》!」兩部國片攜手在暑假檔期力抗外片。

《鬥魚》一行人昨抵達高雄瑞豐夜市,眾人回憶當時在高雄拍攝近2個月,只要拍攝有空檔,大夥就會揪團到夜市大嗑美食,但戲分多的林柏叡則哀怨表示,自己的拍攝時間幾乎是從早到晚,沒時間遊玩,這次到高雄,終於可以趁機體驗高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