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為戲吃足苦 接增胖令爽嗑炸雞

江俊翰(左)拍控窯戲被蟲咬到起疹子。
(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扮演失憶10年的「李承淵」,為戲吃足苦頭,除了曬黑2個色階外,倒在草地上還被蟲咬,腰部起疹子全身極癢無比,拍完戲立刻直奔醫院打針治療,後遺症讓他難敵睡魔,直呼「超想睡覺的」!

江俊翰先前被製作人王珮華下令,減重8公斤,之後劇情將邁入2部曲,從上一代恩怨演變為下一代的糾葛,他因扮演父親,製作單位要他吃胖一點,從「減肥令」變成「增胖令」,他一聽到立刻鬆了一口氣,直說減重真的好辛苦,還開心狂吃炸雞慶祝,沒幾天就養出一圈肚子;「Junior」韓宜邦日前加入劇組,扮演富二代,為了方便進出電視台拍攝,民視特別幫他申請識別證,從未當過上班族的他,笑喊這是人生中第一張,「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拿到一家公司的出入證,要好好保存起來。」一拿到還立刻向經紀人炫耀:「嘿嘿,妳沒有卡,我有」,被虧「簡直像10歲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