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戳中要害 老戲骨林雪第1次哭了

李榮浩新歌MV《年少有為》找來香港資深影星林雪(左)擔任男主角。(華納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李榮浩推出新歌《年少有為》MV,找來香港老戲骨演員林雪擔任男主角,飾演一名懷抱著飛行員夢想,卻因身體障礙無法圓夢的公司老闆,李榮浩則客串司機一角;他透露從小就看著香港電影長大,對林雪在電影《鎗火》裡的精湛演技印象深刻,拍攝前兩天還特別再翻出電影來看,笑說:「入戲太深,連續看了2遍!」

林雪(後)在MV中飾演公司大老闆,李榮浩則客串司機一角。(華納提供)

林雪則表示第一次聽到《年少有為》這首歌時就深受感動,回憶起自己的年輕歲月,初期到香港發展時,不管是做工還是跑龍套等苦差事,他都努力完成,終於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演起來格外有感;拍攝時,一場在房間裡模擬開飛機的戲碼,讓他一開鏡就流淚,也坦言這是30幾年銀幕生涯的哭戲初體驗,讓李榮浩直呼超感動。MV於8月13日在YouTube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