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智棠收魏如萱枕頭 揭曉演唱會嘉賓

柯智棠將在TICC開唱,昨舉行巡迴搶聽會。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柯智棠昨舉辦巡迴搶聽會,公布演唱會嘉賓為《超偶》出身的洪佩瑜,兩人合唱的《舞伴》是他難得一見的復古中板舞曲。懷有6個月身孕的表姊「娃娃」魏如萱,不克到場支持,特別托主持人送上枕頭跟綜合維他命,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身體,娃娃的卡片寫著「高枕無憂,夜夜好眠,晚安晚安」、「補充體力,頭好壯壯,加油加油」,讓柯智棠忍不住笑說:「姊姊還趁機打歌。」

柯智棠的獨特嗓音曾被「E神」陳奕迅盛讚,他受訪時被拷問「終極二選一」,若陳奕迅和魏如萱同時邀歌,會答應誰?他回:「會優先寫歌給陳奕迅,因為我的歌本來就比較適合給男生唱。」並表示表姊自己就很會寫了,應該不會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