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姊與陳勝福不倫產女
孫翠鳳含悲20年

記者許聖梅、葉宜欣、陳慧貞/台北報導

明華園團長陳勝福20年前與妻子孫翠鳳的親姊姊鬧出了不倫戀,並生下了 一個女兒,孫翠鳳痛苦萬分,但最後還是含悲照顧姊姊生下的女兒,陳勝福昨天坦承確有此事,他尷尬地說:「我對老婆感到很抱歉!」

■「孫翠鳳」照顧親姊女兒

孫翠鳳等於是明華園的招牌,她的另一半陳勝福身為明華園團長,也是孫翠鳳背後最重要的推手,兩人一向夫唱婦隨,沒想到,20年前陳勝福愛上了孫翠鳳的親姊姊,當時孫翠鳳已經生下了大女兒,陳勝福難以承受良心上的譴責,加上孫翠鳳姊姊已經珠胎暗結,於是他主動向孫翠鳳坦承此事,3人曾經到佛光山談判,絕望又難堪的孫翠鳳,面對一個是自己摯愛的老公,一個是親姊姊,最後她選擇原諒!

■「陳勝福」尷尬感到抱歉

陳勝福昨天人在國外,他接到記者電話時,顫抖著說:「我很抱歉!」陳勝福說,妻子最後選擇原諒他們,而且在姊姊懷孕期間細心的照顧她,2年之後姊姊找到好的對象決定結婚,雙方於是達成共識,要共養這個可愛的女兒「貝貝」。

陳勝福是貝貝的生父,孫翠鳳的姊姊是生母,而姊夫則成了貝貝口中的「叔叔」;陳勝福強調,這件事明華園上下和南部的親友都知道,包括他的三個女兒也都知道事情的經過。

陳勝福顯然非常疼愛貝貝,在陳家的戶籍資料當中,貝貝其實要算是二女兒,但對外都說貝貝排行老三,主要是貝貝平常有一半的時間在親媽媽身邊,另一半時間是在親爸爸這裡。

記者詢問陳勝福會不會「尷尬」呢?他在電話那頭尷尬地笑了:「這件事已經過去這麼久了,大家也都能接受了,何必再提呢?」

貝貝目前已經念大學了,在她心目中,叔叔對她很好,而爸爸對她非常凶,主要是陳勝福管教很嚴格,但貝貝是爸爸心目中「上天派來的天使」,他知道自己當年做錯了,「我們三個人當時都很不好過!」但一路走來,他要謝謝家族的包容和老婆的原諒。

不過,這件事畢竟是孫翠鳳心裡最痛苦的陰影。

明華園第三代陳子強昨天也證實此事,「這件事在明華園是公開的秘密。」他說,雖曾聽說孫翠鳳有第三個女兒,但從未見過面,而且明華園枝葉繁茂,「像今年過年,我跟傅天穎回屏東過年,回去發紅包,看到小孩還要先問他爸爸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