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愛的場景》小酌‧一起看部電影吧!

Crate & Barrel Zinnia Blooms餐碗盤系列,1,050~1,2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Crate & Barrel Hayes大理石系列,附蓋餐板2,850元、把手餐板2,250元。

北歐櫥窗Eva Solo深度醒酒瓶,2,800元;14度的傾斜紅酒杯,1,400元。

七夕夜毋需人擠人,把家變成最有氣氛的約會場所。飯後選部電影,準備些起司小點,為彼此斟一杯好酒,盡享不受打擾的兩人空間。Crate & Barrel Hayes大理石系列,以迷人的黑色大理石經過拋光處理,呈現天然的顏色與獨一無二的礦脈,結合異材質,展現質感品味。

一杯紅酒,搭配一只丹麥品牌Eva Solo 14度的傾斜紅酒杯,讓酒體更為順口。Eva Solo 14度的傾斜紅酒杯,出自老師傅以手工精心吹製而成,一體成型的完美線條,加上14度斜口杯緣,讓酒在入口前,改變了它的流向、接觸空氣的面積,進而讓舌頭的味覺區,感受到更好的風味呈現,也讓七夕夜晚別有情調。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片提供/Crate & Barrel、北歐櫥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