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18歲帶400元離家 兩件衣輪穿辛酸駐唱

丁噹日前趁休息跑去挑戰滑水運動,換來無法握緊筷子吃飯的後遺症。(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丁噹昨響應「打包愛心衣起助老」的公益活動,18歲就帶著人民幣100元(當年約台幣400元)離家出走圓唱歌夢想的她,回憶當時到各地駐唱,身上只帶2件衣服,幸虧身邊有貴人相助,一起駐唱的前輩們熱心出借二手秀服,讓她能亮麗的登台高歌。結束公益活動後,她立馬趕搭飛機回家,趁休息期間多陪伴年邁的母親。

結束音樂劇《搭錯車》演出後,丁噹剪了一頭及肩短髮加空氣短瀏海,她先是在IG上自嘲「被盜帳號」,昨現身又笑說:「我是『阿美』的妹妹『美妹』。」另外,她跑去挑戰滑水運動,看老師講解以為很簡單,親身嘗試立馬喝了兩大口海水,滑水初體驗讓她感受到後遺症,「下場就是無法握緊筷子好好吃飯,所以吃飯的時候就變得特別安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