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遭控收千萬不辦事 臉書澄清

F.I.R.阿沁又惹糾紛,被控拿錢不辦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2014創立「T.P.I」演藝學院,陸續培育蜜蜂少女隊、Ciao俏女孩等團體,成績不錯,卻糾紛不斷,2年前曾遭旗下練習生控訴新輯跳票,昨又被週刊報導他曾和經營經紀公司的文國洋有金錢糾紛,說要在中國成立UTS國際流行音樂學院,拿到2筆共250萬人民幣(約台幣1125萬元)的資金後,卻沒有兌現承諾,後又開口要第3筆資金,文國洋覺得有詐,決定取消合作,阿沁目前還有13萬5千人民幣(約台幣61萬元)未還清。

對此,阿沁在臉書表示,「針對今天媒體報導嚴重損害我名譽,所有指控皆非事實。已正式提請律師進行法律處理。」並提供律師函及文國洋提到的投資人王芝的聲明,澄清阿沁已退還預備金50萬人民幣(約台幣225萬元),否認文國洋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