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飛把嬌妻當女兒 自虧不宜老少配

67歲的孟飛保養得宜,昨在活動上精力十足。(記者王文麟攝)

67歲的資深演員孟飛過去拍《神雕俠侶》大紅,昨出席活動,談到過去有「孟十二」稱號,原來是他同時有12部電影在拍,還連夜拍戲爆肝「我曾經4天沒睡,拍《神雕俠侶》的武戲,在彈簧床上跳,沒想到眼前一片黑,就休克了,一睜眼醒來竟然躺在病房。」但他現在身體硬朗,小20歲的「嫩」妻(小圖,記者蕭方綺攝)也陪同到現場,被問到身體好,是否想拚個女兒?他大笑反問:「這問題真幽默,我都幾歲了?」

孟飛今和小20歲的老婆出席活動。(記者蕭方綺攝)

他說只有兩個兒子、沒有女兒不遺憾,「我和老婆差20歲,是老夫少妻,我把她當女兒來看。」他老婆20歲就跟他交往,在一起8年後,他被岳父、岳母催婚,兩人才低調公證結婚,孟飛不好意思表示:「我年紀大這麼多,加上以前還曾有兩段婚姻,紀錄不好,擔心配不上啊。」(圖:記者王文麟,文:記者蕭方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