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MV、簽唱都凸槌
孫燕姿帶衰? 造勢跳電癱瘓商圈

記者林佳宏、朱俊彥、張協昇/台北-台中連線報導

孫燕姿出片多災多難,繼赴埃及拍MV上演恐嚇懸案後,前晚她在台中逢甲商圈舉行簽唱會,發生特效彩帶射向變電箱,導致高壓電線走火跳電,造成附近商圈大停電,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往警戒,台電也派工程人員前往搶修,約32分鐘後恢復供電,讓孫燕姿及在場歌迷虛驚一場。

出包 彩帶纏繞高壓電線

孫燕姿前晚在逢甲商圈舉行簽唱會,約9時許,因主辦單位拋射增加現場氣氛的彩帶,纏繞在高壓電線及變電箱上,變電箱「碰!」一聲冒出火花,造成附近數十家商店停電,簽唱會也喊卡。

台電中區營業處表示,這起跳電意外,是因高壓電線被彩帶纏住造成電線短路,電線上的自動饋電系統感應後自動斷電。

受驚 「孫燕姿」對店家抱歉

簽唱會昨天移師台北舉行,被問到前晚的「驚魂記」,她回應說:「對台中店家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據工作人員轉述,事發時孫燕姿的表情很驚恐,她心有餘悸說:「真的有被嚇到。」

簽唱會上,孫燕姿演唱催淚情歌「我懷念的」時,一度唱到哽咽,被解讀成緬懷舊愛,但她硬拗說:「每首歌對我或對歌迷都有不同意義,看他們這麼陶醉地聽我在唱歌,我很感動。」

遭殃 「元氣」簽唱被迫取消

孫燕姿前晚再逢「驚魂記」,無端掃到其他歌手,元氣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原本元氣昨天要到逢甲商圈辦簽唱會,因孫燕姿造成附近商家停電,導致商家不滿而抗議,讓元氣的活動被迫取消。

至於活動取消有沒有造成損失?元氣經紀公司表示,因為舞台還沒搭建,一大早就和硬體公司取消了,所以只有損失一些工作人員的車資及住宿費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