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手機自拍hen威 升降前鏡頭尬全身美顏

vivo NEX採用全螢幕發聲技術,通話時,不管手機拿正面或背面,都聽得到聲音。(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自拍手機大進化,花招「hen」多!vivo NEX賣點是升降前鏡頭,美圖T9主打全身美顏。

當進入自拍模式,vivo NEX的前鏡頭會自動升起,關閉便會降下。(記者吳佩樺攝)

vivo NEX的最大特色是800萬畫素升降前鏡頭,當進入自拍模式,前鏡頭會自動升起,關閉便會降下,實測升降速度僅約3秒。而將前鏡頭隱藏在機身。最大目的是要讓6.59吋螢幕的屏占比提高至91.24%。

vivo NEX主打升降前鏡頭,8月1日正式開賣。 (記者吳佩樺攝)

vivo NEX亦首度採用全螢幕發聲技術,通過微振動元件驅動整塊螢幕發聲,取代傳統手機聽筒開孔,就算手機沒靠近耳朵,一樣聽得到另一通話端的聲音。

美圖T9,台灣首先引進桃紅、粉紅二色。 (記者吳佩樺攝)

vivo NEX雖然不具備人臉辨識解鎖,但螢幕指紋解鎖比過去更靈敏。其他規格部分,包括高通S845處理器、後置1,200萬+500萬畫素雙相機,導入AI拍照。台灣首先引進8GB+128GB版本,單機售價21,990元,8月1日正式開賣。

美圖T9主打全身美顏,一鍵就能變瘦和拉長美腿。(記者吳佩樺攝)

號稱「男朋友2號」的美圖T9加入全身美顏,一鍵就能變瘦和拉長美腿。雖然市面自拍App不乏類似修飾身材的功能,但美圖T9強調調整比例自然,不會讓背景被扭曲或破壞;配置6.01吋螢幕。今(27)日起在台上市,6GB+128GB單機售價20,9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討論度也很高的OPPO Find X,亦為升降鏡頭設計,但不同於vivo NEX僅有前鏡頭,OPPO Find X是包含前後鏡頭一同升降,下週登台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